Monday, December 12, 2016

來總結一下吧



2016年總結(很老土😆😆😆)

但今年變化太大了! 不記下來也對不起自己.
希望自己新一年不要糾結於情情塔塔之事=____________=

1月至3月 那一個曾經令我要生要死的人重新出現
我竟然會再相信他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無限次
明知不會得到好結果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成功
但最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是不自量力

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一段感情 只好逃走
再說 祝你幸福 你說我不要給你機會讓你找到我
好吧 我WECHAT 也一整個DEL了 真的完了吧.

3月至現在 不知不覺在英國已經生活了九個多月!
還認識了一個他
完全打破了自己的限制
年紀比我小 信宗教 而且不同國籍 同膚色
我弟說我人生其中一個MISSION 達成 -o-

多謝你這麼寵我💕💕 雖然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要留在英國
還是回去香港. 雖然你不懂中文.還是要謝謝你

慶幸自己曾經選擇過來生活
是忘情也好 是任性也好 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長大也好

今年去了 瑞士 跟 法國南部!
接下來會去奧地利 跟 德國 雖然只有幾天.
但也是對我這一個喜歡旅行 (但害怕坐飛機) 的人 一份聖誕禮物吧.

26歲 - 多謝身邊人給我機會任性;D \
到這邊才發現自己會不禁會想念家人 、朋友..
在香港的時候 真的真的很幸福呢.

有時間會打一篇在英國生活的瑣碎事 -__-
太多奇奇怪怪的事發生了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16

重生*




終於再上黎呢個俾我訴苦既地方 :D

最近實在係太開心 所以都無咩野好上黎講

返香港處理左一段只有痛苦的感情.

我只可以接受呢個結果 因為選擇放棄既人唔係我~

以依家咁既發展 我要諗真D 我要留係UK定返HK

有無過來人可以俾到我任何建議



整左個OREO CHEESE CAKE :)
還可以接受 XDDDDDDDDDDDDDDDDDDD


Monday, March 21, 2016

2016!:D





由今年1月1日凌晨開始得到一杯FREE DRINK後
好像一切都好好運




果然人開心打唔出D偽文青 係度無病呻吟既文章
因為個心情唔容許我係度傷春秋悲

你既再次出現
竟然好像讓我如願以償
就算每次見完都喊到癲
但我都覺得自己好似完左個心願

多謝你再次出現令到我唔好再念念不忘
將來的野無其他人知
你同我講唔會有第二個我都唔知信你定唔信你好
就俾半年時間我同你 我死霸住你 你都可以呃我
就算我有幾信你 你亦都可以將所有野收返
我知自己忘記唔到你 等我返黎香港先再算






Monday, November 23, 2015

生日快樂*




我發現自己每次上來都好像經歷了不好的事。

前幾天居然會在這種情況經歷生死邊緣 那時候我想過自己真的會死

因為已經休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過了幾天 心情仍然很差 也不想說話 

真的再也笑不出.


 後天去看醫生 什麼東西都到時候再說吧

 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 ﹏

很久沒看鄭梓靈的書
上一回看應該是十多年前「初戀格子襯衫」吧
之後因為覺得愛情小說來來去去也是這樣。
所以沒有連愛情小說也沒看了。


朋友買了她的散文  覺得有幾句說話很適合我就給了我看

當中有一篇「忘掉一個人的生日」突然就在想
 我什至連這個生日日期是不是真的 也不知道XD
不過 我衷心的 希望你11月12日生日快樂。
三十歲了 老大不少的你 祝你早日成家立業喔。

然而  真的覺得很累
今年經歷的 沉重的要命
我再怎麼樂觀的 再怎麼相信一定總有一天變好
但已經去到不知到何時才會有改變而感到氣餒...

別人一直叫我不要多想=_=
問題是我真的已經沒有想 但淚仍流不停

好像情緒已經到臨界點
看回自己的日記 好像看著自己走進情緒病之路XD

不過 還可以自己說笑 應該沒什麼事的:)


Tuesday, October 20, 2015

這陣子


又是怪怪的一個月

像冤鬼的前度又來問我過得好不好

又爆瘡爆到似毀容一樣

然後又放走了一個好人

唉也

「殘酷的卻是我太喜歡戀愛」
對對對
我不是不拍拖會死
只是令我最煩擾的是這些事。


A先生:

我知你之前有看我日記
但你現在還會看嗎?
衷心跟你說聲抱歉
不是玩弄你 我是真心的
但我只怕我太真心怕你會受不了
我太煩。
亦知你怕了 哈哈
那我真的也沒辦法。

Sunday, September 6, 2015

黃金時代。


「你回來 你不回來 儘管天塌下來。」



前幾天把所有東西也哭出來 感覺好多了
今年哭出來的淚 到達我人生的顛峰吧XD


不經意地發現 原來已回來
祝你幸福吧 知你不會找我了
這樣也是為我好的一種吧

很多話想說 但 算了吧
還是放棄 無謂顯醜。


最近常常到處走來走去 是時候要打一下遊記😁😁
這是在青山寺裡拍的
因為爸爸跟媽媽年輕時曾經到這裡拍拖
他們舊地重遊 我也跟了上去拜月老 XD
好姻緣快點到吧 哈哈
那兒空氣很好
但我被蚊子咬到手手腳腳像敏感一樣全都紅腫起來=_=
哈哈 下一站他們說要我帶我去姻緣石 好吧XD
當散心也不錯 hahahaha 我也很喜歡陪他們到處走

Monday, August 3, 2015

想怎麼樣




怎麼會料到你會重新出現

你到底想怎麼樣

跟我說一句:「會回來」是什麼意思?

你明知我放不下的

對我說一句[sorry.. ]就什麼都不理...

為什麼不好好留在你的加拿大...

為什麼又要出現...



床 如沒你不過也都是床 都要躺
忘 情未了早晚會淡忘 不說謊
深宵未睡 天花太好看
猜想明晨 天色會晴朗
平靜笑意我正醞釀 不把窺窗的你凝望

長 如望我稱讚你情長 錯找對象
忙 寧願每天也各自忙 天各一方
深宵未睡 甚麼使你不安
於窗外望 是擔心我沮喪
難道這晚也算探望
跟他相戀真相 知不知早曝了光?

回來又想怎樣?回來又想怎樣?
看著我 和當初可有兩樣?
回來又怎麼樣?回來又怎麼樣?
看著你 和他多麼愛對方
回來又想怎樣?回來又想怎樣?
看著我 留起一些錯寄望
回來又怎麼樣?回來又怎麼樣
看著你 提起他一顆心發出光
孤獨我擅長

不用對你講 相伴有著床 天逐漸明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