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15

完了吧








讓那火機噠的一聲把快樂燃點 隨著風中翻飛煙圈消散 我亦明白 應怎打算


又何必自尋煩惱? 其實再次重蹈覆轍也是自招的 
重頭再來一次 不是不行 但發現 從來都沒有改變過 
其實 只要再做多一點點.. 只是多一點點. 
差不多 七年了  我想沒有再多一次的七年可以重來


從來都沒有說過我是好人 
那 放我走可以嗎。



大錯特錯都可將愛當感冒   病後轉眼又再醫好
頑強又豁達 橫渡旅途 所有道理亦已知道
大愛特愛早知可以要怎做   就是不要為了得到
長期像愛奴 再提防自保 一戀愛便愛得疲勞
全為經過做到 放棄擁有練到
成為了專家 偏偏不敢再擁抱

我拍過誰 誰真這麼重要
也看通彌留情侶 總喜歡看錶
甚麼處境都躲不過我所料
麻木的過度太多了
情人沒間斷 而捱得孤單太少